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万特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8-02-26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万特坐镇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是西甲第2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莱万特排名17,仅仅领先降级区的拉斯帕尔马斯1分,领先拉科鲁尼亚2分,情况仍非常紧急,主场必然目标是要拿下3分。贝蒂斯有冲击欧战的希望,落后第6名的塞维利亚6分,但是实话实说,今年瓦伦西亚重新复苏,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持续稳定演出,贝蒂斯要冲击欧战的可能性甚微,因此客场的动力可能有限。

贝蒂斯最近4个客场获得3胜,当中就包括击败塞维利亚这样的劲旅,另外两场胜利则分别来自击败马拉加和拉科鲁尼亚两支降级区内的球队,他们还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唯一一场输球的客场就是不敌实力和他们相仿的塞尔塔。最近一轮,贝蒂斯展现出非常良好的状态,虽然不敌皇马但打入3球,攻击力不俗,但毕竟是主场。莱万特近况糟糕,在过去8场正式比赛都无法取胜,其中最近两场联赛分别输给瓦伦西亚和皇家社会,但是他们在主场逼平过皇家马德里。这场比赛要保级的莱万特需要进攻,无欲无求的贝蒂斯也享受进攻,我会选择进球数多的方向。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皇家贝蒂斯(270)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