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胡安圣马丁 VS 阿根廷独立

时间:2018-03-05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胡安马丁本赛季6胜4平7负排在了第18名,打进了19球丢了22个球,目前主场取得了5胜2平2负,主场成绩排在了第9名,其客场成绩为1胜2平5负,排在了第24名,阿甲一共28个队伍,所以这个球队是个依靠主场战斗的球队。阿根廷独立本赛季取得了8胜5平3负的战绩,排在了第5名,打进了16个球,丢了10个球,进球数比主队还少3个球,由于防守较好,可以排名较前。其主场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在了主场积分榜的第17位,客场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战绩,客场排在了第3名,所以这是一个客场战斗力很强的队伍。

一个是主场龙,一个是客场龙,排名差距较大,但是阿甲的积分极其金贵,差了几分仿佛隔了千山万水一样,甚至是老虎与兔子一样的实力差距。这是普遍的心理暗示。近期主队5场连续不胜,客队刚刚在自由杯客场落马,士气低落,体力一般,对阵只会踢主场的球队初盘给了一个尊重历史的选择,平手盘,但是在调整的过程中,平手盘逐渐的拉动筹码,目前已经到了客让平半的盘面上,由于客队客场强势的战绩,和主场的连败策略,如此调整忽略了客队的体能问题。如果是初盘客让平半则会效果不同,从平手变成平半则会有更多示强的效果,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客队取胜。

盘口分析:圣胡安马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圣胡安圣马丁(25) 阿根廷独立(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