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联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8-03-13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2比1力克利物浦取得3连胜,最近5场各项赛事红魔4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塞维利亚,曼联志在必得。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联获得连胜,本赛季20场主场赛季红魔拿下17胜,仅仅输给曼城一场。如此优异的战绩,曼联也期待此番再度在梦剧场奏凯晋级欧冠八强。塞维利亚在上轮西甲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瓦伦西亚,但西班牙媒体认为,塞维利亚为了欧冠生死战多少有些留力。最近6场客场赛事,塞维利亚获得4场胜利,显示了不俗的客战能力。此番远征英伦,他们必将在梦剧场摆出防守反击的姿态与曼联周旋。对于西甲劲旅来说,只要能够获得客场进球,晋级的几率就将大增。因此塞维利亚本场防守反击的效果如何,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0比0闷平塞维利亚,这个结果让次回合的比赛充满变数。曼联若想晋级八强,就必须在主场击败塞维利亚。若双方战平,只要塞维利亚获得一个进球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淘汰红魔。本场亚盘初盘给出半一,相对于上一次交锋曼联提升了2个盘口,而部分公司已经升至一球,欧赔主胜也是大幅度下调,平赔已经高开,而某公司客胜赔率已经来到6.10左右,客胜打出无望,本场看好曼联取胜,一球盘也可入手。

盘口分析:曼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联(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