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阪樱花 VS 布里兰

时间:2018-03-14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樱花在上轮亚冠杯客场对阵布里兰,进行了阵容的大幅度轮换,结果球队客场不敌布里兰,被对手反超,樱花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布里兰上轮联赛客场与曼谷联打平,球队联赛4连胜战绩止步,布里兰在联赛以不败战绩领跑。球队在亚冠杯小组赛拿到了1胜1平1负战绩,作为本小组赛实力和名气最弱的一支队伍,布里兰的表现值得肯定,首战他们客场逼和了实力强大的恒大,第三轮则是主场击败了轮换阵容的樱花,即时布里兰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位。

大阪樱花要想占据出线主动权,樱花本战必须主场击败布里兰。亚盘早盘大阪樱花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起步,樱花首回合客场输球,但考虑到樱花轮换阵容的事实,本战亚盘定位倾向两队之间合理实力差距,布里兰一边近期状态不错,且亚冠杯客场逼和过恒大,如此背景下,后市上盘保持高水赔付,实则具备较大的挡势效果,维持樱花让步深盘,本战倾向上盘打出的结果。

盘口分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阪樱花(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