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尔茨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8-03-15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茨堡红牛本赛季从资格赛至今欧战11场不败,且防守端10个主场7场零封,此役不乏双杀特质。多特联赛排名第3,但仅领先第5法兰克福3分,位置并不稳固,欧战想要更进一步,本场就要净胜对手至少2球,球队只剩进攻一条路,而奥巴梅扬出走后,引来巴舒亚伊坐镇锋线,火力表现不差,但防守端并不稳固,近20场各项赛事仅有3场零封,另外客战方面近14个客场仅有4胜,本场对于必须强攻出去的多特来说,面对主场强势的萨尔茨堡,后防压力将会更大。

萨尔茨堡红牛首回合2比1战胜多特占得晋级先机,此役回到主场保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即使0比1小负对手也能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何况萨尔茨堡主场表现异常出色,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欧战中包括马赛和皇家社会均在此败下阵来,客让平半的盘口,初盘中受平半高水上盘不被看好,后续两边水位趋于平衡,反映了赔率机构谨慎看好多特蒙德更有机会90分钟内击败对手。结合两队的近况战绩,萨尔茨堡近期比赛中展示出攻防兼备的能力不排除多特防守一搏可能,但是在净胜2球的前提下难度大大增加,本场看好萨尔茨堡主场强势延续。

盘口分析:萨尔茨堡红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多特蒙德(414) 萨尔茨堡(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