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斯科火车头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03-15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番回到主场作战,虽然寒冷的天气将让莫斯科火车头获得巨大的优势,但他们必须净胜马德里竞技4球才能翻盘,这样的概率实在微乎其微。对于俄罗斯劲旅来说,本场或许只是荣誉之战,能够打出自己的气势就已经算对球迷有个交待。马德里竞技是本赛季欧联杯的夺冠大热门,首回合3比0主场大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场他们只要不出现意外晋级八强基本没有悬念。在上轮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3比0大胜塞尔塔,最近11场比赛获得10场胜利,仅仅输给巴萨一场,显示了极佳的状态。

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莫斯科火车头客场0比3惨败在马德里竞技脚下,晋级只剩理论可能。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马竞客让半球低水,本场盘口结合双方首回合分数和盘口,开出力度非常一般,半球生死盘无法阻止上盘热度,并且给出低水放宽上盘投注空间。从市场各家公司的指数看到上盘已经呈现大热趋势,然而在这大热趋势下,随着受注上盘水位居然小幅度上调继续给出利好。本场比赛大胆看好莫斯科火车头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莫斯科火车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莫斯科火车头(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