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最强者 VS 佩纳罗尔

时间:2018-03-15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佩纳罗尔是乌拉圭联赛的强队,本赛季6轮国内联赛战罢,佩纳罗尔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乌拉圭联赛中排名榜首。佩纳罗尔近11场解放者杯客场比赛难求一胜,上次客场赢球还是在5年前。本场比赛将在玻利维亚行政首都拉巴斯进行,拉巴斯处于安第斯高原,海拔3600米,并且全年平均温度仅有7度,高海拔和寒冷的气候对任何来访的客队都是巨大的挑战。

最强者上一次在解放者杯的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3月,当时最强者主场1-2不敌米内罗竞技,此后的17个解放者杯主场,最强者14胜4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一球/球半高水,盘口开出力度相当出色,高水位具备阻上作用。受注后并没有退盘而是将水位调到常规中水,上盘近一步利好,退水给出上盘混淆意图。此役双方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本场比赛看好最强者主场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最强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佩纳罗尔(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