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尔森胜利 VS 葡萄牙体育

时间:2018-03-15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番再战葡萄牙体育,比尔森胜利必须净胜对方两球以上才有可能实现大逆转。从实力上分析,比尔森胜利毫无优势,因此他们晋级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葡萄牙体育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表现强悍,最终2比0完胜比尔森胜利,为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次回合交锋,只要不净负对方3球,葡超豪门就将顺利晋级八强。最近4场客场赛事,葡萄牙体育获得3场胜利,而首回合主场零封比尔森胜利更是让他们占得优势。

客场的比赛,如果葡萄牙体育能够拿到一个客场进球,那么比尔森胜利几乎毫无翻盘机会。一周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比尔森胜利0比2负于葡萄牙体育,晋级形势非常严峻。而在上轮捷克甲级联赛中,比尔森胜利又被利贝雷茨2比2逼平,最近3场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亚盘维持在平手盘受注,对于比尔森胜利主场获胜几乎没有任何信心,比尔森胜利此役必须获胜,但是平手盘搭配下,比尔森胜利主场输球的机会很大。

盘口分析:葡萄牙体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葡萄牙体育(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