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18-03-16 1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常规赛临近尾声,阿德莱德联目前的情况十分严峻,在上场0-1输给布里斯班狮吼后,他们已经连续3轮未尝胜绩,球队只是刚好排在积分榜第6位,仅仅领先身后的珀斯光荣3分,季后赛名额尚不稳固。此外,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十分一般,最近8个主场比赛,他们只赢下2场,输掉3场,其中就包括在主场被墨尔本城5-0横扫。墨尔本城目前的处境相对轻松,在常规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他们排在积分榜第3位,领先第7名的珀斯光荣7分,即使他们距离第2名的新城堡联队已经有了11分的差距,但季后赛名额对他们来说十分稳固。

虽然墨尔本城的排名比阿德莱德联靠前,但和阿德莱德联一样,球队近期的状态十分糟糕,在上场1-2输给墨尔本胜利后,墨尔本城已经遭遇3连败,在此之前,他们曾连续6轮不败。阿德莱德联本场将缺少主力前锋迪亚瓦拉,球队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墨尔本城方面,后卫马利克和卡瓦略缺阵,但福纳罗利将伤愈复出。两队近期的状态都很一般,但考虑到阿德莱德联糟糕的主场表现,墨尔本城本场想要在客场拿分稳住第3名的位置不是难事,此外,在两队最近1次交锋中,墨尔本城就曾在客场取得5-0的大胜,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墨尔本城客场凯旋。

盘口分析:墨尔本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墨尔本城(102) 阿德莱德联(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