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18-03-16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赖堡近况不佳,过去3轮联赛未尝一胜,球队只比降级区高出5分,这个排名可以说不保险。弗赖堡的排名停滞不前,最大原因是他们平局过多,本季已经踢完26轮比赛,他们有12场打出平局。斯图加特在1月底完成换帅,而且效果非常好,在新帅科尔库特的带领下,斯图加特在德甲赛场上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直到上轮主场被莱比锡逼平,球队才结束4连胜。

这场比赛是巴登-符腾堡州德比战,双方过去6次在联赛交手,弗赖堡未尝一胜,往绩处于绝对下风。从两队的状态来看,斯图加特明显占优。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平半爆水,虽然盘口对弗赖堡有无限的支持力度,但是过高的水位对上盘并不友好。受注后各家公司开始退盘平手低水,主队水位跨度非常大,这对他们是不利的,上盘投注放宽明显。本场比赛可入手斯图加特。

盘口分析:斯图加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赖堡(128) 斯图加特(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