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 VS 哥伦比亚

时间:2018-03-23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队目前高居世界第7,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法国队内近些年群星闪耀,涌现出无数天才球员,格里兹曼,姆巴佩,勒马尔,马夏尔等人领衔的前场尤其豪华,中场上博格巴身后有坎特保驾护航,也可以释放自己的进攻才华,而后场方面也有瓦拉内,乌姆蒂蒂等实力强劲的后卫,法国也被视为今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去年预选赛之后的友谊赛赢威尔士平德国,表现也不错。哥伦比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3,在去年的世预赛中以第4的成绩十分艰难的拿到了一个世界杯的资格。

哥伦比亚队中目前最大牌的球星还是拜仁的罗德里格斯以及摩纳哥的法尔考,在世预赛之后哥伦比亚进行了两场友谊赛,一胜一负,状态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各大主流机构指数开出法国让半一的低水,两队近些年来并无交手,从实力上来看肯定是法国队占优,尤其是法国队豪华的前场对上哥伦比亚比较一般的后防,从竞技角度来看法国队会有优势,而目前盘口上也已经升上了一球,从初盘到后期变化都对上盘水位有足够的防范,后期操作也是进一步降低赔付,本场比赛看好法国队取胜。

盘口分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哥伦比亚(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