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京人和 VS 贵州恒丰

时间:2018-04-14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人和的球员底子其实并不差,队内绝大多数球员均有过征战中超的经历,但初来乍到,在中甲几经沉浮,或许他们还没能完全适应全新中超的比赛节奏。除了第二轮客场力斩天津权健让人眼前一亮以外,其他比赛的进程显得相对乏善可陈,其中近两轮联赛他们一球未进、净吞六弹,球队从攻防两端的表现皆不能让人感到满意。贵州恒丰本赛季陷入了主场必败的怪圈,本轮他们北上客场作战,相对而言压力会小一些。在上个客场的比赛中,贵州恒丰将此前连战连捷的山东鲁能打得毫无脾气,但随后回到主场,他们再度被对手击败,颇有戏剧性的表现,成为了贯穿球队前五轮表现的主旋律。

贵州恒丰面对同样肩负着保级重任的北京人和,虽说是客场作战,但两队都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在球队阵容不算齐整的前提下,可供曼萨诺选择的外援只有目前的这三个人。两队的攻击力都不算强,同时实力也非常接近,在这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对话中,他们定会竭尽全力,从两队状况而言,这场比赛完全具备了六分之战的潜力。亚盘人和让出平半,虽然人和身在北京,但不得不考虑贵州系这一重要因素,两队赛季都以保级为重要目的,看好北京人和获得胜利。

盘口分析:北京人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贵州恒丰(51) 北京人和(83)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