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泰山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8-04-14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最近两轮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塔尔德利状态平平,而前三轮表现有目共睹的佩莱,由于球队间歇期过后的低迷表现,使他再度成为了外界质疑的对象。随着马加特卸任、李霄鹏上位,加上球队在新赛季几无调整,尤其是最为薄弱的中场线并没有任何的补充,使得外界对球队的前景唱衰,梦幻开局过后,山东鲁能再度“不出意外地”迎来了低谷时刻,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倘若依旧不能全取三分,那么压在李霄鹏及球队头上的舆论压力将会翻倍上升。反观大连一方,间歇期球队高层果断拿下了毫无作为的马林,换上了铁腕治军的舒斯特尔,此举立马便收到了奇效,虽然距离胜利还有一段路要走,但可以明显感觉到,大连一方身上自上而下的变化有多大。

一旦被实力逊于自己的对手率先破门,山东鲁能面对收缩防守的办法并不多,所以本次济南之旅,对于舒斯特尔而言,是一次不错的“破荒”机会。同时,站在主队主帅李霄鹏的角度来考虑,面对未获一胜的升班马,唯有取胜一条路可以走,当然,前提是球队能够先克服得了这个“精准扶贫”的慢性病。亚盘鲁能让出一球/球半,连败后球队也承受巨大压力,面对成绩低迷的一方,盘口力度合理,但水位走势优势不大,初盘水位过高,欧赔主力公司的赔率体系存在爆冷空间,一方有望拿到1分。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山东鲁能泰山(70)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