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18-04-14 0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出局后巴萨只剩内战任务,此役主场作战,堪称救赎之战。铁人拉基蒂奇因手指受伤缺席,迪涅刚恢复训练,还不适合出场。带伤出战欧冠的布斯克茨,将一直休息到国王杯决赛,不过巴尔韦德重视瓦伦,还是将西班牙国脚列入名单,库蒂尼奥应会首发,耶里-米纳与比达尔仍被排除在名单外。不过巴伦西亚做客诺坎普战绩不俗,过去4年联赛客战2胜2负,4战入7球,是同期西甲客战巴萨唯一拿下过两胜的球队。巴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是本赛季西甲进球次多的本土射手,15球助巴伦西亚多拿16分,是西甲第1的抢分王,无人能与之比肩。客队能否全身而退,皇马旧将表现至关重要。

没有欧冠参赛资格的库蒂尼奥可以打联赛,但眼下巴萨最大的问题还是在过于依赖梅西,一旦梅西状态失灵,其他球员并不能贡献太多。而从机构给出的盘口来看,过去4个赛季主场和巴伦西亚的联赛,巴萨让球至少两球起步,其中三场还让出两球半的深盘,本场比赛巴萨仅仅浅让球半两球,上盘还是处于高水,随时可能继续降盘球半,因此我不认为巴萨可以轻易穿盘。

盘口分析:巴伦西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盘口分析(9505) 巴伦西亚(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