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诺丁汉森林 VS 伊普斯维奇

时间:2018-04-14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诺丁汉森林已经6场比赛没赢球了,再此期间更是一球未进,不过好在本场比赛队员比客队齐整,6场一球未进反而在这种无欲无求比赛中对主队利好。本场做客的伊布斯维奇目前近况更为糟糕,将帅不和并且伤兵满营,主帅突然历任并且带着助理教练组团走了,而且球队老板也表示这个赛季就这样,并不会聘请新的主帅,目前由青年队的教练代理。

目前伊普斯维奇青年教练手中的牌也是比较稀缺,不少核心球员均面临伤病困扰,后防基本无人可用。比赛的双方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都没有太大的求胜欲,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盘口方面本场比赛直接半球盘主队低水,给出深盘配合低水,主队可以说毫无诱惑力,赶下盘的操盘手法,本场看好主队反弹赢球。

盘口分析:诺丁汉森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普斯维奇(168) 盘口分析(9505) 诺丁汉森林(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