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伯恩利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18-04-14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恩利升上英超联赛不过两个赛季,上赛季最终只取得联赛第16名的成绩,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异常出色,目前13胜10平9负的成绩高居积分榜第7位,积分遥遥领先莱斯特城以及埃弗顿等实力球队。伯恩利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取得联赛4连胜的成绩,场均能够打进2球的攻击力状态火热。莱斯特城自从夺得联赛冠军以来,上赛季由于欧战的双线作战牵连,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最终只排在联赛第12位,中规中矩。

莱斯特城在本赛季的表现逐渐趋于稳定,球队上个主场不敌纽卡斯尔使得4轮不败的势头遭到终结,但客场两连胜的表现相当不错。各主流机构以主让平手中低水开盘,这是伯恩利近年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首次处在让球一方。相较于双方首回合莱斯特城主让半球低水取胜对手,本次初盘略显强势。这更多的是由于伯恩利近期强势的表现所致,结合莱斯特城上场比赛输球的题材来看,平手盘入手主队显得过于安全。因此本场比赛主让平手更多的是机构诱导主队的手法,本场比赛看好莱斯特城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莱斯特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盘口分析(9505) 莱切斯特城(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