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因霍温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8-04-15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本赛季在荷甲联赛表现出色,球队从赛季开始便展现出绝对统治力,一路一直以领跑者的姿态示人,上轮比赛客场击败积分榜第三名的阿尔克马尔后,最近10轮联赛8胜1平1负,球队以7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主场面对积分榜次席的阿贾克斯,只要能够击败对手,埃因霍温便可提前三轮锁定联赛冠军,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

阿贾克斯近期表现同样出色,联赛豪取一波四连胜,但是由于赛季初遭遇了一波低迷,所以球队后期奋起直追,也无法抹平和埃因霍温的差距,本场比赛若能在客场击败埃因霍温,阿贾克斯还可延续夺冠可能,这对球队而言也并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这是今天不可不关注的一场焦点,埃因霍温实力和状态与阿贾克斯持平,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此举应属主队主场优势的合理体现,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走高,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平手,此举应属主队无力让球的真实体现,此战看好阿贾克斯客场力保不失。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贾克斯(151) 埃因霍温(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