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索尔纳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8-04-15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尔纳上个赛季在瑞超联赛获得亚军,新赛季球队的目标自然是更进一步,直指联赛冠军,但是新赛季开始以后,俱乐部失去了石崎、特恩和布隆贝里等主力球员,同时引入了巴霍伊在内的等8名新人,整体实力有增无减,新赛季开始以后,索尔纳的表现也十分稳定,首轮联赛主场击败达尔库尔德人,随后又在客场逼平卫冕冠军马尔默,此战面对佐加顿斯,擅长主场作战的索尔纳自然不想让积分溜走。

佐加顿斯是上个赛季瑞超联赛季军得主,球队新赛季对阵容进行大换血,先后有12名球员离队,包括打进14球的头号射手埃里克松、打进7球的恩格瓦尔和主力中场卡比尔等人,战斗力受到不小的影响,虽然先后引入7名新人,但是球队需要重新打造战术,让新援适应球队缓解,虽然新赛季前两轮联赛过后佐加顿斯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面对的都是实力平平的队伍,期间还包含一支升班马,含金量明显不足,本场比赛客场面对索尔纳,对球队而言才是真正的考验。

索尔纳开局表现和客队持平,但是往绩占据上风,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半球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亚盘正向过渡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此战看好索尔纳坐和望赢。

盘口分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佐加顿斯(200) 索尔纳(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