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美因茨 VS 弗赖堡

时间:2018-04-16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因茨目前只取得6胜9平14负的战绩,位列第16位,落后身前的狼堡1分,处于降级区内。球队主场战绩为5胜3平6负,还是比较依靠主场取分。上轮联赛,美因茨客场被科隆1比1逼平,近六轮联赛只有4平2负的战绩。此役面对保级对手弗赖堡,球队力争主场全取三分。弗赖堡目前取得6胜12平11负的战绩,暂列第14位,只领先美因茨3分,保级尚未上岸,其中做客战绩为1胜6平7负,较为惨淡。

上轮联赛,弗赖堡主场0比2完败于沃尔夫斯堡,遭遇联赛三连败以及六轮不胜,近十轮联赛只拿到了7分,近六场比赛只有2个进球,状态十分低迷。此役做客挑战急于三分的美因茨,弗赖堡面对不小考验。两队目前排名接近且战意相当,平手/半球盘的开出与以前交锋历史盘口对比之下对于主队有一定的支持。毕竟美因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而弗赖堡本战有抢分战意的情况下,对下盘也有一定的拉力。欧指数据方面为主胜作出下调,主胜对主队示好,本战可看好美因茨主场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美因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赖堡(128) 美因茨(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