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雷斯特 VS 洛里昂

时间:2018-04-16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斯特目前排名联赛第8,落后洛里昂5分,克莱蒙特4分,如果打得好的话,球队还有进入升级附加赛的可能,不过毕竟布雷斯特整体上阵容还是偏弱,球队进攻端依靠的是边后卫福叙里耶,他本赛季打入7粒进球,是球队的二号射手,但进球的同时,他还送出了12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不少球队已经开始觊觎,本场福叙里耶依旧会首发出场。洛里昂是升级热门,但是球队目前也仅仅56分,要想直接升级已经基本可能性不大,球队最近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成绩还是表现不错。

洛里昂在法乙中实力上算是一流球队,目前的积分稍有些尴尬。从阵容上看,本场洛里昂基本可以全主力出战。首回合交锋洛里昂主场4-2轻松取胜,当时盘口为洛里昂主让半一,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争夺,目前这个积分形势下,给出平手盘也是无可厚非,而欧赔部分公司的平赔极度保守,主胜指数也是残次不齐,相信在争夺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上,洛里昂不会失误,从球队实力出发,本场看好洛里昂不败。

盘口分析:洛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洛里昂(113) 布雷斯特(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