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汉姆联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8-04-16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34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还未完全上岸,而最近两轮联赛西汉姆联也是表现出强势,击败南安普顿、客场逼平切尔西,保级路上又增加了4个积分,而主帅莫耶斯明确表示球队保级没有问题。本场比赛一个关键球员是阿瑙托维奇,本赛季阿瑙托维奇打入9球,贡献了4个助攻,本场面对旧主,阿瑙托维奇的发挥是一个比赛看点。斯托克城目前27分,最近4轮联赛惨遭4连败,攻击力匮乏,今年仅仅打入7粒进球,同时防守漏洞太大,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都太多,尤其是客场更是糟糕。

斯托克城这个赛季客场仅仅取得8分,这就是球队直接跌入降级区的主要原因。虽然主帅兰伯特还是充满斗志,相信球队能够保级,但是由于阵容的糟糕,以及球队内部的一定不和谐因素,斯托克城很可能会降级。首回合交锋西汉姆联客场3-0赢球,本场回到主场让出半球,在保级战的关键时刻,西汉姆联不会放松警惕,尤其这个时间段双方压力都很大,让出半球力度足够,且上盘水位始终在控制之中,在平赔较高的情况下,主胜打出的概率更高,本场看好西汉姆联取胜。

盘口分析:西汉姆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托克城(137) 西汉姆联(2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