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维尔老男孩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8-04-16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维尔老男孩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虽然难言理想,但是球队在近几场联赛当中却有着不错的反弹势头。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战平了实力不俗的图库曼竞技,近四场比赛拿到两场胜利和7个积分。目前他们在保级排行榜上位居联赛第18,因此他们保级并无太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往往可以发挥出来较高的水平。塔勒瑞斯现在高居联赛第四,入围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是他们剩下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塔勒瑞斯上轮比赛客场主场负于了阿根廷独立,在联赛中遭遇到了两连败,球队士气非常低迷。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较为一般,球队的客场胜率并不高。

纽维尔老男孩的主场成绩则相对不俗,做客的塔勒瑞斯本场比赛若想在客场凯旋而归其实是存在着一定难度的。主流机构开出塔勒瑞斯客让平半,两队历史上并无过多的交手记录,近两年的交手中纽维尔老男孩取得一胜一平,去年8月的一场友谊赛纽维尔老男孩让平半1-0小胜塔勒瑞斯,本场比赛临近赛季结束,双方定位也发生了变化,不过纽维尔老男孩作为老牌强队还是在阿甲有一定的底蕴和人气,对比之前塔勒瑞斯客场对阵泰格雷的比赛,本场塔勒瑞斯在近期两连败之后反而直接开出客让平半,有意夸大塔勒瑞斯的联赛成绩,有诱上嫌疑,本场比赛看好纽维尔老男孩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纽维尔老男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塔勒瑞斯(28) 纽维尔老男孩(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