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雅得希拉尔 VS 德黑兰独立

时间:2018-04-16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拉尔上场亚冠不敌阿尔艾因,球队已经确保无缘出线,不过上场联赛以4-1大胜阿尔菲斯,球队顺利取得联赛冠军,球队士气有所提升,而德黑兰独立最近状态十分出色,上场亚冠以2比0击败阿尔拉扬,目前小组积9分排名第一,球队已经提前一轮出线,而且在联赛上球队同样表现出色,近10场比赛德黑兰独立未尝败绩。

最后一轮的赛事,其实数据处理非常谨慎了。本场比赛亚洲的公司普遍以希拉尔让半球开出,双方第一回合交手虽然德黑兰独立取得胜利,但场面上德黑兰独立并不占优,而且此番让盘可以看出,主队实力更强,虽然希拉尔已经无缘出线,不过此番坐镇主场,战意上得到提升,鉴于德黑兰独立最近热度较大,综合看来,本场希拉尔有望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希拉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利雅得希拉尔(10) 德黑兰独立(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