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伯恩利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4-19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既然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爆冷击败切尔西,伯恩利也就有信心在主场同样战胜对手。作为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16位的球队,伯恩利本赛季堪称英超赛场最大的黑马,他们目前在联赛中高居第7位,而且距离身前的阿森纳只有2分,如果这次能够在主场战胜切尔西,那么伯恩利将反超阿森纳,跃升到积分榜的第6位。由于这场比赛是第31轮的补赛,距离周末与南安普顿的足总杯半决赛只有短短的67个小时,而且球队还要从伯恩利往返伦敦,因此在这场比赛中,英国媒体预计孔蒂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除了吉鲁将顶替莫拉塔以外,佩德罗、巴克利、巴卡约科和埃莫森等人都有望首发,这也可以让作为绝对主力的阿扎尔、坎特、威廉和阿隆索等人得到休整。

伯恩利本赛季表现高光,目前排名联赛第7位,仅落后切尔西2个名次,他们近期豪取5连胜且全部赢盘状态火爆。切尔西上一场战胜南安普敦终结此前4场不胜的糟糕成绩,球队已经多场未取得连胜。从双方的历史交锋看,近8次碰面,切尔西取得4胜3平1负的成绩占据优势,但是近2次对阵切尔西均未能赢球。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切尔西客让半一中高水,结合双方近期状态半一盘对切尔西有明显的支持。受注后退盘半球中水,退盘动作有明显的降低上盘热度意味,庄家诱下明显。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赢球。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