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磐田喜悦 VS 清水鼓动

时间:2018-05-09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磐田喜悦日联杯4轮拿到了2胜2负战绩,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本战对手清水鼓动一分,本战若可击败对手,可以跻身前二位,占据一个出线有利位置。清水鼓动上轮联赛作客不敌鸟栖沙岩,联赛作客遭遇两连败,球队本赛季较为依仗在联赛客场拿分,但近阶段状态下滑,目前积15分排名日职第十一位。

日联杯方清水鼓动4轮拿到了2胜1平1负战绩,清水鼓动目前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位,但球队后面2场杯赛都是客场,想要出线并不容易。亚盘早盘磐田喜悦主让平半中水盘面起步,早盘磐田喜悦主场让步优势相对中庸,磐田喜悦无论往绩还是近期状态均要好过清水鼓动,如此背景下,让步平半浅盘,对于介入上盘筹码而言设置较为便宜。

盘口分析:清水鼓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磐田喜悦(75)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