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浦和红钻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8-05-09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浦和红钻依然没有触底反弹的迹象,目前浦和红钻在日职积15分排名第十二位。本赛季需要重新审视一下浦和红钻的实力定位和表现,其名气已经大过于实力表现。日联杯赛事方面,浦和红钻4战拿到了2胜1平1负战绩,唯一一个主场则是惨负给大阪钢巴。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主场战平了横滨水手,最近2轮联赛借势主场取得了2连平战绩,球队在联赛不胜场次继续扩大,目前仅积9分排名垫底,攻防两端表现糟糕,他们是日职防守最差的队伍。

名古屋鲸八日联杯上轮主场击败广岛三箭,拿到了小组首胜战绩,球队在日联杯小组积3分排名垫底,本战若无法赢球,很大可能性提前一轮出局。亚盘早盘浦和红钻主让一球低水或一球/球半高水盘面起步,两队近况都不理想,名古屋在联赛跌入降级区内,对待杯赛不会太感冒,而浦和新帅则急需要胜利来证明自己,杯赛也是会相对重视,亚盘对比往绩稍浅,但在浦和红钻净胜2球才可赢盘的背景下,盘口深开对于上盘筹码介入阻力挡势设置意图更为明显。

盘口分析:浦和红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浦和红钻(237) 名古屋鲸八(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