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18-05-09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刺持续低迷,上轮联赛被西布朗绝杀,现在仅仅领先切尔西2分,前四位置告急。而且最近凯恩的状态低迷,同样情况还有德利阿里,到时热刺的攻击力下滑。纽卡斯尔排名联赛第10,球队在上个月击败阿森纳成功保级后,遭遇3连败,也明显放松。热刺中场迪尔因病将缺阵,费尔通亨伤势问题不大可以复出,同样情况还有登贝莱。而温克斯已经正式提前赛季报销,最后两轮都无法出战。纽卡斯尔将对阵容进行轮换,另外斯利马尼因停赛也将缺阵。

本来已经没什么悬念的欧冠席位因为热刺和利物浦的接连丢分又生波澜。热刺近4轮1胜1平2负,本场如果再丢分的话,欧冠席位真的可能得而复失。纽卡斯尔早早保级,球队毫无战意,近三轮联赛全败。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热刺客场2比0获胜。亚盘热刺主场让两球开盘,充分表达了两队在战意以及实力上的差距。不太需要净胜球的热刺赢三球才赢盘,上盘热度也不是很大。看好热刺主场大开杀戒,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托特纳姆热刺(315) 纽卡斯尔联(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