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磐田喜悦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18-05-12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磐田喜悦周中日联杯主场击败清水鼓动,各项比赛迎来了3连胜战绩,球队在日联杯反超了清水鼓动,升至了小组第二位,出线在望。而在日职联赛方面,磐田喜悦最近3轮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目前积21分排名第六位,球队13轮联赛打进15球,丢掉12球,走势相对平稳。磐田喜悦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3胜2平2负,最近2个主场1平1负不胜。神户胜利船周中日联杯主场不敌湘南海洋,球队在不败即可提前出线的情况下输球,延续了近期低迷状态,神户胜利船各项比赛连续5战2平3负不胜。

神户胜利船依然在日联杯以3分优势领跑,而在日职联赛,神户胜利船目前仅积16分排名第十位,成绩仍无法令俱乐部感到满意。本赛季神户作客联赛战绩为2胜3平2负,分别输给过柏太阳神和广岛两个对手。亚盘早盘磐田喜悦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早盘磐田喜悦主场让步优势中庸,在磐田喜悦近期状态明显占据优势背景下,搭配平衡盘口起步,上盘高水赔付具备阻力挡势效果,神户胜利船自身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后市欧赔负赔小幅度拉升,对于客队予以看低,本战倾向磐田喜悦主场获胜。

盘口分析:磐田喜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磐田喜悦(75) 神户胜利船(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