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迪斯 VS 海牙

时间:2018-05-12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迪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更换了主教练,在换帅以后,球队战绩的确有了反弹,并在荷甲常规赛阶段排名第六位,锁定了一个附加赛席位。与海牙的附加赛首回合,维迪斯作客5-2大胜对手,占得了先机,只要回到主场不惨负给对手,维迪斯都可以顺利晋级。而随着中场贝伦斯伤愈归队,维迪斯目前的阵容较为齐整。海牙常规赛收官战中客场3-2击败罗达JC,最终获得联赛第7名,得以入围欧联杯附加赛,这也是球队首次参加欧联杯附加赛,在经验方面还是有所欠缺。

海牙是排名前八名队伍里进球数最少的,攻击力相对薄弱。本赛季海牙作客联赛战绩为6胜4平7负,战绩中规中矩,但最近10个客场联赛他们只赢下了两场。阵容方面,海牙主力门将斯文克尔斯,球队目前阵容也是相对齐整。维迪斯首回合作客大胜对手,晋级前景乐观,维迪斯本战即便小负也可以晋级,如此背景下,平赔高开,压低负赔,有迎合这一题材之意,亚盘维迪斯主让半/一中水盘面格局,保持上盘低水赔付,规避意图更大,维迪斯有望双杀对手晋级。

盘口分析:维迪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海牙(212) 维迪斯(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