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达 VS 布兰

时间:2018-05-12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达本赛季在挪超联赛开局的表现令人失望,上周末客场三球完败在奥德脚下后,球队目前仅以1胜1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最后一位,期间打进7球共丢19球,糟糕的防守是球队本赛季成绩垫底的主要原因,目前联赛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而且斯达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输掉3场,没有展现出任何优势。布兰本赛季在挪超联赛一骑绝尘,上轮联赛主场轻取特罗姆瑟后,球队目前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算上杯赛,布兰近期已经是9连胜的格局,期间打进23球仅丢2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

由于班霸罗森博格本赛季开局的表现不尽人意,所以布兰如果能够将这一波良好表现带到赛季中期,球队极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状态还是有着较大的差距,亚盘以客让半球中水起步,数据稍显偏浅,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部分公司调整为客让半一格局,欧指端也不断下调客胜数据,亚盘意在逐步规避上盘赔付可能,但是鉴于初盘起步偏浅,本场比赛布兰失分。

盘口分析:斯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77) 盘口分析(9505) 斯达(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