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町田泽维亚 VS 赞岐釜玉海

时间:2018-05-13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町田泽维亚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横滨FC,联赛迎来了两连胜战绩,终结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町田泽维亚目前积22分排名日乙第六位,球队13轮联赛打进24球,丢掉了18球,攻防数据来看,擅长攻击防守却表现一般。町田泽维亚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3胜2平1负,输给了山口雷诺法,与熊本深红战平,其主场能力一般。

赞岐釜玉海上轮联赛作客0-2不敌山形山神,联赛遭遇了2连败战绩,状态十分低迷。赞岐釜玉海13轮联赛仅拿到了10个积分,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也是球队真实实力的合理体现。赞岐釜玉海13轮联赛打进了10球,丢掉20球,是日乙攻击力第二差的队伍。

各家公司普遍开出町田泽维亚主让半球中水盘,对比往绩,町田泽维亚主场让步优势中庸,但上盘保持了低水赔付的规避态势,在两队近期状态明显差异背景下,亚盘弱化处理町田泽维亚主场让步优势信心,欧赔方面,平赔指数普遍低开,意图分流平衡筹码介入信心,赞岐釜玉海整体实力和状态都不及对手的背景下,本战倾向町田泽维亚保持连胜势头。

盘口分析:町田泽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町田泽维亚(97) 赞岐釜玉海(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