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基尔马诺克 VS 哈茨

时间:2018-05-13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尔马诺克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目前37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5胜11平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进入联赛尾声后,基尔马诺克的表现有所下滑,最近4场比赛1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8球,后防线漏洞百出,此外球队近期伤号较多,主力中场鲍威、主力后卫布罗德福特、中场卡梅隆、前锋麦肯齐、琼斯均有伤在身,此役主场面对哈茨,基尔马诺克并无稳赢的把握。

哈茨上轮联赛主场击败希伯尼安,及时止住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球队目前以12胜13平12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处于争夺欧战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所以本场比赛对球队而言只是例行公事,不过整体来看,哈茨本赛季主强客弱的特点较为鲜明,最后一站未必能拿到分数。

基尔马诺克近期一蹶不振,但是球队先后和积分榜前四的队伍过招,不胜也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面对哈茨,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半球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此战看好基尔马诺克赢球复苏。

盘口分析:基尔马诺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基尔马诺克(29) 哈茨(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