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索尔纳

时间:2018-05-20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常年来都在瑞超积分榜中下游徘徊的哈马比,本赛季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周中在主场力克卫冕冠军马尔默后,球队目前以8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24球共丢12球,虽然防守端问题多多,但是依靠强悍的进攻火力,哈马比依然保持着稳定的拿分效率,另外从数据上来看,哈马比本赛季5个联赛主取得全胜,场均入球达到3个以上,中前场的阿玛特、哈马德和久尔基奇多点开花,本场比赛面对积分榜次席的索尔纳,哈马比如果能够取胜的话,便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球队自然是士气满满。

索尔纳新赛季开局的发挥同样稳健,目前9轮比赛过后球队以5胜4平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期间打进14球仅丢5球,和哈马比正好相反,滴水不漏的防守是球队取得佳绩的保障,不过进入5月份后,索尔纳先后被埃尔夫斯堡和厄斯特松德逼平,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期间仅有1球入账,进攻端遭遇了一定的问题,此战面对主场至今全胜的哈马比,力争和局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这场比赛也算的上是强强对话了,两支球队都有争冠的实力,今天较量开出平手盘口,没有给予主队太强信心,哈马比开局胜率极高,至今5个联赛主场全胜,浅盘受注资金介入主队明显便宜,后期主队水位缓步走高,进一步加大赔付压力,哈马比恐怕危险。

盘口分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索尔纳(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