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尔马 VS 哈马比

时间:2018-05-27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4月份到5月份之间取得一波四连胜后,卡尔马近期的状态有所褪色,上轮比赛客场输给厄勒布鲁后,近期遭遇两连败,排名也下滑至第6位,不过整体来看,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发挥相当出色,目前4个联赛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6球仅丢1球,防守端滴水不漏,此战面对领头羊哈马比,卡尔马依然不会轻易服输。
     
哈马比本赛季在瑞超联赛开局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10轮比赛过后球队以8胜1平1负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但是上轮比赛主场输给索尔纳,球队遭遇了本赛季首场败仗,此役客场出击,相信哈马比会严阵以待,避免上场比赛的松懈情绪出现,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攻击火力是哈马比本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球队目前10轮联赛合计轰入24球,中前场多点开花,再加上主力中场安德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此役客场出击,哈马比还是具备拿分能力。

哈马比刚刚主场输球,此役客场出击,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毕竟主队近期也是两连败的颓势,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走高,临场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此举应属客队无力让球的真实体现,此战看好卡尔马主场延续不败走势。

盘口分析: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卡尔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