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VS 巴伊亚

时间:2018-05-31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弗拉门戈新赛季开赛以来,发挥出色,目前积14分排名联赛第1名,弗拉门戈取得好成绩与其主场战绩出色分不开,场均仅失球0.33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主场也是球队获取积分重要步骤。巴伊亚客场战绩糟糕,还没取得进球,客场战绩很差,至今3场客场比赛全败。队目前积8分排名联赛第15位,仅保级区2分。

两队最近5次交手,弗拉门戈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亚盘初盘主队给出一球球半中水盘,对于新赛季双方的排名定位来说,这个盘口比较合理,后势水位升至高水,与近期客队取胜有一定关系,但是两队实力来讲相差很大,此番巴伊亚做客难逃败绩,上盘打出的结果更加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拉门戈(119) 巴伊亚(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