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利时 VS 葡萄牙

时间:2018-06-02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虽然表现出色,10场比赛合计轰入43球,但是同组中的队伍实力都较为不济,所以本场比赛面对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对比利时而言才是一次世界杯前的真正挑战,此役主场出击,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葡萄牙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表现出色,球队最终成功力压瑞士获得出线资格,随着两个赛季的打磨,上次欧洲杯夺冠的成员诸如马里奥、席尔瓦和格雷罗等人都已经逐渐成熟,再加上老当益壮的C罗,本届世界杯,葡萄牙自然想要创造佳绩。

进入2018年后,葡萄牙在热身赛中表现欠佳,最近两场比赛1平1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5球,后防线依然需要依靠佩佩、阿尔维斯等老将,这也是球队的最大软肋,再加上主力射手C罗刚刚跟随俱乐部参加了欧冠决赛,本场比赛无法出场,面对咄咄逼人的比利时,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比利时让步半球中水起步,完全没有给予葡萄牙太强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半一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也先后下调胜赔,相互之间趋于一致,本场比赛正路看好比利时主场取胜。

盘口分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