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利时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8-06-11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在几天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分别战平葡萄牙赢下埃及,状态十分出色。从全年热身赛和世预赛来看,欧洲红魔还未尝有过败绩,状态十分出色。本届世界杯也是考验欧洲红魔能否在世界杯的舞台展现风采,队中集合阿扎尔和德布劳内等实力派球员,欧洲红魔的野心可谓与日俱增。哥斯达黎加在上轮的友谊赛中不敌英格兰,球队在世界杯之前的两场热身赛,分别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哥斯达黎加是上届世界杯的黑马,他们成功杀进世界杯8强,给多数球队都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本届世界杯也将是衡量哥斯达黎加足球相比4年前的实力长进。本场比赛媒体还会透露,比利时本场将会让替补球员上场,给更多球员上场时间,此役两队交手开出一个较深的盘口不妥,比利时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本场比利时多半以练兵为主,在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势必会有所保留,检验阵型和球员的磨合程度。哥斯达黎加也是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双方没必要在本场比赛火力全开,此役看好受让的哥斯达黎加为妙。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斯达黎加(68)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