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保罗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8-06-12 14: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保罗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保持不败的成绩,在主场的战斗能力值得信赖。近五场联赛3胜一平一负,在这五场比赛中也攻进了8球显示出了不错的火力。此战圣保罗在自家家门口对战实力不如自己的维多利亚,圣保罗当然想继续取得一场联赛的大胜来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反观维多利亚方面成绩就黯淡了许多,上赛季只是排名第16位,惊险保级。而这赛季的目标也是跟上赛季一样继续为了保级而战。

维多利亚客战能力一般。最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7负,但近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相信这场比赛维多利亚也不会直接缴械投降。本场亚盘圣保罗让一球中水。由于据比赛时间还长,盘口变幅不大。双方上赛季交手圣保罗让一球/一球半。这赛季圣保罗主场成绩这么高,盘口却开的偏低,圣保罗应该会是热门受注方,但盘口后期的变化并没有支持这点。维多利亚近期的战绩也表现出他们不是没有想法的球队,看好有着保级压力的维多利亚在客场会有良好的发挥。

盘口分析:维多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圣保罗(247) 维多利亚(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