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多伦多FC VS 华盛顿联

时间:2018-06-13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伦多本拥有原子蚂蚁这称的乔文科和美国国脚阿尔蒂多雷,但由于阿尔蒂多雷受伤,近几轮都是乔文科苦苦支撑,由于赛季初多线作战,队内伤病很多,除阿尔蒂多雷之外,哈格伦德、萨巴雷塔、摩尔,莫罗、维尼亚等人还有伤病名单中。因此,多伦多本赛季的成绩下滑很严重,目前仅仅4胜2平7负积14分排名18名,作为卫冕冠军,这个成绩无疑让人失望。华盛顿联表现也不好,目前仅仅收获9个积分,当然这和华盛顿仅仅打过两个主场有关,其余多达9个客场。

华盛顿联成绩实际上也和大联盟的赛程安排有很大的关系,已经结束的两个主场1胜1平,但9个客场1胜2平6负,接下来中下半程,主场开始多起来之后,积分及排名应该有质的提升。盘口方面目前主队介于一球和一球/球半之间,鉴于多伦多目前的状态及伤病情况,多伦多强让估计也很难打穿盘口。

盘口分析:华盛顿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多伦多FC(61) 华盛顿联(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