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勒莫 VS 弗洛西诺尼

时间:2018-06-13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勒莫上一场主场1比0战胜威尼斯,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1晋级附加赛第三圈;另外,巴勒莫本赛季主场表现值得信赖,攻防两端表现是他们能够在主场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更为重要的是,攻击手尼斯托洛夫斯基和哥洛拿度都颇为擅长于在主场效力。巴勒莫防守十分稳固,本赛季失39球排在联赛前列位置。弗洛西诺尼本赛季联赛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实力毋容置疑,但近期3场都未能取得胜利,仅取得3场平局。

弗洛西诺尼在这3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并不稳固。另外,弗洛西诺尼本赛季客场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且最近2次客场对阵巴勒莫都输球输盘。本场以主队让平半球盘开出,此盘口与两队本赛季在联赛正赛交锋时一致,且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调,对主队有一定的提防。综合各项因素及考虑下,本场看好巴勒莫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巴勒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勒莫(217) 弗洛西诺尼(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