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18-06-16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让法国队成为热门之一的还有他们的活力,球队23人平均年龄26岁,是近些年来最年轻的一支,身价最高的姆巴佩才刚刚19岁。年轻有可能经验不足,当然法国队也不是一点儿问题没有,中场虽然有博格巴、坎特、马图伊迪等人,但是缺乏一个能够串联起整支队伍的核心,也就是当年齐达内那样的人物。法国的对手澳大利亚,他们是经过22场比赛才迈进决赛圈的大门,预选赛分外艰难。今年1月他们换上了荷兰籍主帅范马尔维克,这位白发主帅在接手澳大利亚队前带领沙特队先一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从澳大利亚世界杯前的几场友谊赛来看,他们实力应该正是处于上升期。

指数方面,亚盘的初盘就开出了主让球半/两球高水的深盘,澳大利亚历年对欧洲强队鲜有溃败,且澳大利亚各项赛事6场比赛有5场比赛都是赢盘的。综上,法国实力明显高于澳大利亚,虽然盘口有点深,但水位一直没有明显调整说明机构还是对法国非常的看好。本场比赛看好法国至少赢2球,上盘的结果值得关注。

盘口分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