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塞内加尔

时间:2018-06-24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备战世界杯可谓多灾多难,波兰铁帅遭到解雇,本土教练西野朗匆忙上阵,用3后卫改造球队发现行不通,世界杯开幕前几天才决定让球队打回4后卫来迎接世界杯比赛。日本队作为亚洲传统传控型打法球队,小范围娴熟传倒调动,伺机给出致命传球,这是他们典型的擒敌之道,而两边路包括长友佑都、宇佐美贵史、乾贵士、原口元气等人的速度则是为这一战术执行提供了硬件条件。

从首轮比赛来看,塞内加尔在攻防两端拥有较好的平衡,防守体系较为清晰,而在策动进攻时则是兼具速度和效率。而这种打法似乎比较克制日本队的传控打法,且非洲球员进攻时的速度以及冲击力让人们对日本队防线捏一把汗。总体而言,塞内加尔的打法是日本队比较惧怕的那种,相对末战对战波兰,笔者认为本场对于日本队的难度将会更大。

本场比赛开欧赔后市客胜赔率有温和下调,降低到2.3左右,此赔率组合指向塞内加尔直接赢球;亚盘则是从平手盘变化到日本受让0.25,上盘中高水,塞内加尔赢球阻力不大;大小球从2.25球下降到2球,且大球和小球水位相近,显然看好两队战况胶着,难有太多进球产生。综合而言,本场塞内加尔一球小胜可能性较大。

盘口分析:塞内加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塞内加尔(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