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于格松 VS 利勒斯特罗姆

时间:2018-06-24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于格松本赛季与上赛季相比战斗力提升明显,上轮联赛客场2比0战胜桑德菲杰,取得2连胜排名升至第4,球队士气状态良好,球队进攻表现也比较稳定,本赛季只有一场比赛被零封,总进球数排名第3,目前连续15场比赛有进球。不过需要注意的还是球队主场并不算很稳定,上赛季主场战绩就是10名开外,本赛季主场也比客场要少拿4分,只是排名第10。

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的状态极不稳定,上轮联赛主场与奥德格伦兰互交白卷,连续4轮未能取胜,球队整体状态一般,球队在客场的表现糟糕至极,7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1胜6负的不佳成绩,球队防守端表现尚可,但进攻表现比较平庸,本赛季13场联赛场均进球不到1个,排名挪超倒数第3,有4次被零封。

近期状态对比,海于格松无疑占据了明显优势,如此背景下,亚盘仅仅开出了半球中水盘面,后市上盘升水,对主队取胜信心稍显不足,客队客场战绩糟糕,本场想赢出来也比较困难,两队交手平局居多,本场不妨关注平局,受让的利勒斯特罗姆可以介入。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海于格松(63) 利勒斯特罗姆(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