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8-07-11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此前亚冠杯遭到水原三星淘汰,但球队在上轮联赛做客3-2击败尚州尚武后,连续多轮联赛保持不败战绩,目前积23分位列韩职第五位。蔚山现代本赛季主场战绩4胜2平2负,排名韩职第二位。全北现代上轮联赛主场被仁川联合逼和,球队目前以8分优势领跑韩职积分榜。球队目前在国内联赛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但是经过调整现在的状态很难确定。

双方名气和实力对比全北现代要占据优势,亚盘早盘全北现代客让半球高水盘面起步,对比往绩看,全北现代客场让步优势深开,即时体现全北现代的客场优势倾向,蔚山现代近期状态相对平稳,下盘具备较为充分分流空间和信心,搭配上盘高水赔付阻力,本战盘口倾向两队平衡格局,欧赔方面,胜、平赔指数同步拉升,压低负赔,盘赔倾斜客队一边,即时上盘贴水偏高,阻上的可能性更大的情况下,看好全北打出。

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全北现代(106) 蔚山现代(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