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浦项制铁 VS 首尔FC

时间:2018-07-11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项制铁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庆南FC,2轮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球队本赛季整体欠佳,目前仅积19分排名韩职第八位。浦项制铁最近4个主场2平2负不胜,状态走低。首尔FC上轮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大邱FC逼和,球队最近3轮2平1负不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战绩仅为5平3负。自从射手阿德里亚诺离队以后,球队迟迟早不到一个合适的接替者,赛季初引入的保利斯塔和洛佩斯两名前锋目前也只是各有两球入账。

两支球队目前排名接近,都处在韩职联积分榜中下游,近期的状态也是不相上下,胜率偏低。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较为中肯,凸显出浦项制铁的主场优势,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走高,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平手,以首尔FC本赛季客场无胜的成绩来看,平手盘格局下资金介入主队过于便宜,后期欧指端也不断提升胜赔,主流公司之间存在较大的差异,亚盘凸显出主队无力让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浦项制铁主场取胜机会不大,首尔FC甚至有望反客为主。

盘口分析:首尔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浦项制铁(144) 首尔FC(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