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古比斯 VS 哥本哈根

时间:2018-07-12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古比斯是来自芬超的队伍,球队联赛激战正酣,目前他们排名第4位成绩相当不俗。上一场联赛球队赢球,终结了此前4轮不胜的尴尬。上赛季他们夺得第2的好成绩,从而获得了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他们上次征战欧战还是在6年前。哥本哈根是丹麦超的强队,他们拥有丰富的欧战经验。本赛季的欧战他们从第1轮打起,是因为上赛季的联赛他们只排名第4位。上赛季的欧罗巴,他们成功从小组出线,但是冲击16强的时候被马竞双杀淘汰。人员方面,哥本哈根主力前锋、巴拉圭国脚梅雷莱斯在联赛间歇期加盟博洛尼亚,另一名前锋帕夫洛维奇则是加盟维也纳快速,后卫约翰森转投佐加顿斯。此役哥本哈根已经公布出战大名单,球队多名主力缺阵。

从竞技状态角度讲,古比斯明显会高于对手,因为芬超联赛仍然在进行。但是丹麦超级联赛还未开赛。世界杯末期,从战意角度讲明显古比斯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哥本哈根让一球/球半低水,盘口开出力度还是相当不错的,水位上哥本哈根同样有优势。但是在还未受注阶段,庄家就将盘口调至一球中高水接近满水,盘口和水位上的变化多是因为阵容导致。庄家的支持态度明显更倾向于古比斯,本场比赛看好古比斯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古比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本哈根(188) 古比斯(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