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斯科达伽马 VS 巴伊亚

时间:2018-07-16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斯科达迦马本赛季在巴甲主场成绩来看,瓦斯科达迦马在6场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战绩,打进13球失9球,进球数排在巴甲主场第二,球队进攻相当之猛。从球队近5场比赛来看,球队取得2胜2负1平的战绩,中规中矩,本场面对实力不济自己的巴伊亚,瓦斯科达迦马有望从1/8决赛中脱颖而出。巴伊亚本赛季积12分排名第十七,赛季刚开始十二轮,巴伊亚已经降入到了降级区之中,不过好在与他们同积分的球队还有3-4支,巴伊亚还有机会可以保级。

就目前从巴伊亚本赛季状态来看,球队相比上赛季还是退步明显,巴伊亚本赛季客场战绩排名垫底,实力和进球实在不敢恭维,5场比赛5负0进球失10球,虽然晋级状态有些回暖,但想从巴西杯中继续前进,恐怕有所难度。从盘口上瓦斯科达迦马占据优势,赢球机会明显。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瓦斯科达迦马主让半球高水的初盘,尽管主队交锋处于劣势,但巴伊亚客场战绩实在糟糕,机构队主队信心还是更足。

盘口分析:瓦斯科达迦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伊亚(98) 瓦斯科达伽马(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