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京都不死鸟 VS 水户蜀葵

时间:2018-07-16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不死鸟上轮客场1-1战平降班马甲府风林后,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排名跌至积分榜垫底,保级形势急转直下,落后安全区6分。京都阵中由于老将偏多,导致进攻效率不足,尤其主场为日乙最差。水户蜀葵在周中天皇杯常规时间的补时上演读秒绝平,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2-4负于川崎前锋无缘第4轮。而在上轮日乙水户主场5-0横扫保级球队赞岐釜玉海,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期间每场均有进球,进攻端呈现渐入佳境的趋势。

双方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京都曾在客场击败水户,取得近5次交锋以来首次胜利。本场亚盘多以平手盘均水起步,与京都客场受让平半盘相比,明显回到主场并未受到机构高看,后市盘面更是调整至平手盘客队低水,显然对于主场虫京都毫无信任之感。结合欧赔主胜赔付大举拉升的趋势来看,本场不妨看好水户不败。

盘口分析:水户蜀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京都不死鸟(133) 水户蜀葵(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