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权健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7-17 1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战线权健在淘汰恒大后成为唯一晋级八强的中超球队,亚冠1/4决赛将在八月底开打,权健在理论上有较充裕的提振联赛表现、通过联赛进一步提升战斗力与稳定性的机会。本赛季前6个主场权健1胜2平3负,主场战绩列中超倒数第2位,检验权健能否通过间歇期形成积极调整的显然就是主场表现。富力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打入22球的入球数据排名中超第3,而失23球是中超第2多。对比2胜1平3负的主场战绩,富力本赛季前5个客场3胜1平1负相对更为理想,事实上这也进一步体现了球队稳定性不足的问题。

权健夏窗几乎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权健上一个主场战胜申花,终于打破了本赛季主场不胜的魔咒。富力中超、足协杯双线作战则是7场不败,间歇期回来后,与苏宁的足协杯首回合闷平,富力新引入了后卫托西奇,防线稳定性已经得到提升。亚盘方面开出了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目前水位继续保持初盘的态度,对于权健主场还是有所青睐的,本场比赛维特塞尔将缺席,可能权健的推进会更加简单,这样帕托的速度将会有机会发挥作用,权健主场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盘口分析:天津权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天津权健(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