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华沙军团 VS 科克城

时间:2018-07-17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回合交锋华沙军团客场1-0战胜对手过关,虽然仅仅打入一球,但是场面优势十分明显,控球率高达65%,15脚射门,最终依罗马兹尼克在第79分钟进球得手,随后华沙军团在国内的超级杯中输给阿尔卡,士气有一定影响,不过新赛季华沙军团的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从两队实力上来看,华沙军团高出对手不少。科克城是上个赛季爱尔兰超级联赛的冠军,本赛季爱尔兰联赛也已经进行到26轮,目前球队积57分排名第二,球队比排名第一的邓多克少4分,科克城仍然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科克城连续5场比赛未能赢球,主要是进攻端乏力,5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

欧战第一回合就让上赛季爱尔兰冠军科克城十分被动,没能在主场取得进球不说,还让华沙军团从客场取得进球,现在对于客场作战的科克城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亚盘给出华沙军团让球半深盘,在首回合取胜的情况下,次回合依旧能够让出球半,机构还是对主队体现出支持,虽然欧赔主胜有一定调整,但是幅度并不大,科克城本场势必进攻为主,后防会逐渐空虚,华沙军团的反击能力不俗,看好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华沙军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克城(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